多功能插件(V1.0)

Myer 非凡123 2017-3-4 26496

本帖最后由 非凡123 于 2017-3-5 11:35 编辑

本人易语言不行
目前只能做出这样的辣鸡插件
本插件会持续更新
本插件功能大部分都是娱乐,查询
不需要授权!

需要的自己下载
解压密码回复可见
插件调用菜单:插件菜单

解压密码:309615275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51)
  • Myer xiaobo 2017-3-5
    0 2
    看看是啥!
  • Myer 赵辉1 2017-3-5
    0 3
    看看{:4_149:}
  • Myer 三生三世 2017-3-5
    0 4
    看看而已,没有灌水
  • Myer tangxiao1508 2017-3-5
    0 5
    看看什么嘛
  • Myer scar 2017-3-5
    0 6
    都有什么功能呢?
  • Myer 神武笑春风 2017-3-5
    0 7
    建议上传一张插件功能截图
  • WebMaster freejishu 2017-3-5
    0 8
    Quotetangxiao1508 发表于 2017-3-5 02:11
    %E7%9C%8B%E7%9C%8B%E4%BB%80%E4%B9%88%E5%98%9B


    看看什么嘛
  • Myer 非凡123 2017-3-5
    0 9
    Quote神武笑春风 发表于 2017-3-5 07:24
    建议上传一张插件功能截图


    插件功能,自己回复插件菜单,懒得上图了
  • Myer 我妻由乃 2017-3-5
    0 10
    不知道是啥qwq回复看看qw
  • Myer 王老大 2017-3-5
    0 11
    支持一下
  • MyDriver 以夏为暖 2017-3-5
    0 12
    感谢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7-3-5
    0 13
    6666666666666666
  • Myer 花道常丶 2017-3-5
    0 14
    我来看看!!!
  • Myer xiaohe 2017-3-5
    0 15
    支持下,挺不错的了
  • Myer 1687348438 2017-3-5
    0 16
    RE: 多功能插件(V1.0)

    看看而已,没有灌水
  • Myer qq5115964 2017-3-5
    0 17
    蹭点喵币{:4_149:}
  • Myer 夜丶繁华落幕 2017-3-5
    0 18
    感谢作者的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7-3-5
    0 19
    看看,,,
  • Myer 丿King_老李 2017-3-6
    0 20
    加油骚年{:4_169:}你行的
  • Myer Mango123 2017-3-6
    0 21
    66666666666666
  • Myer 小峰12 2017-3-6
    0 22
    看看什么
  • Myer xiao588 2017-3-7
    0 23
    {:4_174:}试试看
  • Myer 2240764220 2017-3-7
    0 24
    6666666666666666
  • Myer ls2580 2017-3-7
    0 25
    感谢分享
  • Myer datang2007 2017-3-7
    0 26
    挺不错的,感谢楼主分享{:4_174:}
  • Myer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17-3-8
    0 27
    支持一下
  • Myer 岳绮罗 2017-3-8
    0 28
    楼主好厉害,支持楼主喵
  • Myer novelue 2017-3-8
    0 29
    fffffffffffffffffffff
  • Myer d1f87y 2017-3-11
    0 30
    这个我看看
  • Myer lovei 2017-3-11
    0 31
    看看路过,顶顶,
  • Myer lyz630456670 2017-3-11
    0 32
    这是便民插件吗
  • Myer a519181758 2017-3-11
    0 3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 Myer wagrr123 2017-3-13
    0 34
    这个好像不错啊
  • Myer 茜茜酱 2017-3-15
    0 35
    我也看看
  • Myer 失魄 2017-3-15
    0 36
    能接图灵聊天吗?
  • Myer 非凡123 2017-3-16
    0 37
    Quote失魄 发表于 2017-3-15 16:03
    能接图灵聊天吗?


    下个版本更新
  • Developer 3052985 2017-3-16
    0 38
    支持作者,非常不错
  • Myer 蒋依壕 2017-3-17
    0 39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7-3-17
    0 40
    ganxiefenxiang
  • Myer boxjing 2017-3-17
    0 41
    挺 力挺
  • Myer wang378755565 2017-3-18
    0 42
    ........................
  • Myer DPCQ 2017-3-19
    0 43
    {:8_602:}这个插件看着不错的呢
  • Myer txh216 2017-3-19
    0 44
    抢楼。。。。。。。哈哈
  • 游客组 游客 2017-3-19
    0 45
    哈哈哈哈哈哈
  • Myer 绝不放弃 2017-3-19
    0 46
    默默回复,表示支持! 作者加油
  • Myer 15562892892 2017-3-19
    0 47
    嗯,这个帖子要回复看看..
  • 游客组 游客 2017-3-20
    0 48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 Myer 1652695997 2017-3-20
    0 49
    试一下看看好不好
  • 游客组 游客 2017-3-22
    0 50
    都有什么功能呢?
  • 游客组 游客 2017-3-22
    0 51
    顶起来···谢谢 楼主 感谢
  • Myer 无情机器人 2017-3-22
    0 52
    看看是啥
  • Myer 流花绯月 2017-3-22
    0 53
    期待更新
  • Myer 251998043 2017-3-23
    0 54
    支持一一下
  • Myer a2474083847 2017-3-24
    0 55
    66666666666666666666
  • Myer 52188 2017-3-26
    0 56
    支持一下
  • Myer lihuipeng521 2017-3-27
    0 57
    此贴竟然火了 厉害啊我的哥
  • Myer 981821828 2017-3-27
    0 58
    不错啊!谢谢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7-3-30
    0 59
    66666666666可以的
  • Myer 2548117514 2017-3-31
    0 60
    啊大大我的味道我
  • Myer 面壁的高僧 2017-3-31
    0 61
    {:4_149:}看看隐藏内容
  • Myer 牙夫子 2017-4-1
    0 62
    下载一下,看下内容。
  • Myer 2585629764 2017-4-17
    0 63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7-4-22
    0 64
    看看是什么
  • Myer 贾加进 2017-4-30
    0 65
    这是什么滚
  • Myer 逺的方 2017-4-30
    0 66
    需要!抱走!顺便支持下
  • Myer 往事如梦 2017-5-1
    0 67
    感谢作者
  • Myer 2585629764 2017-5-1
    0 68
    感谢楼主分享
  • Myer 逺的方 2017-5-5
    0 69
    需要!抱走!支持原创作品!
  • Myer 52188 2017-5-6
    0 70
    感谢楼主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7-6-13
    0 71

    看看是啥!
  • Myer 998 2017-6-17
    0 72
    顶一个,试试看
  • Myer 2224827507 13天前
    0 73
    看起来好棒的样子!
    • MyPCQQ官方站
      53
        登陆 注册 QQ登陆(暂不可用)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