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赞接口正式开放

WebMaster eghuai 2016-12-19 10510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 测试 实践
在冻结了N次之后终于能够愉快的开放这玩意了

苦于这样那样的屁事处理时至今日才想起来发个声明 虽说有不少人早已知晓

接口声明:
Api_Like 返回类型:文本型 说明:QQ名片赞 10赞每Q每日 至多50人\日系列 成功返回空 失败返回理由(腾讯爸爸给出的) 一次一赞 速度请自行管控以免冻结
.参数 响应的QQ, 文本型
.参数 被赞QQ, 文本型


C风格声明:
char * Api_Like(char * MyQQ/*响应的QQ*/,char * TagetQQ/*被赞QQ*/);

注意事项:该接口不存在无限点赞漏洞 点赞额度10次/QQ 50人/天 合计500赞/天 和官方实际情况完全一致
另 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 高频切换点赞对象\猛点赞的情况下极大概率冻结
连续点赞或切换对象请注意加补时间间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需1129以上版本支持 推荐运行于1219或更高版本
商用版本尚未开放 开放时日待定 直接套用的情况下会报错另 如使用新版软件依旧报错或商用版使用了免费版包含点赞功能的插件 可以尝试下载新版本解压包取出Message.dll覆盖旧版即可解决报错问题



11049





最新回复 (67)
  • 游客组 游客 2016-12-19
    0 2
    为什么我的不能用啊,帐号状态一直显示ing
  • Myer 赵辉1 2016-12-19
    0 3
    顶一个{:4_168:}
  • Myer lihuipeng521 2016-12-19
    0 4
    支持MYPC,加油
  • Myer 萢萢 2016-12-19
    0 5
    支持支持~~~
  • Myer woshishuia 2016-12-19
    0 6
    {:7_538:}卖名片赞的估计该降价了
  • Myer 神武笑春风 2016-12-19
    0 7
    MPQ因你而精彩! 给老板点个赞{:7_507:}
  • Myer miniaoe 2016-12-19
    0 8
    这个非常好,可以赞
  • Myer 1690508551 2016-12-19
    0 9
    非常好,自从有了这个插件大家都很活跃
  • Myer 1690508551 2016-12-21
    0 10
    非常好,感谢版主分享
  • Myer Trevet 2016-12-21
    0 11
    下载错误,这个能解决不?
  • Myer Trevet 2016-12-21
    0 12
    下载错误,这个能解决不?
  • Myer Anly 2016-12-24
    0 13
    先下载看看,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 Myer 腹黑雨季 2016-12-25
    0 14
    插件呢 我咋没看到
  • Myer ym100607 2016-12-26
    0 15
    太感谢了支持
  • Myer fangdao 2016-12-26
    0 16
    很给力!
  • Myer 思月 2016-12-27
    0 17
    感谢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6-12-27
    0 18
    不能下载呀
  • Myer 1043475032 2016-12-27
    0 19

    攻击死它,大家往死里打!!
  • 游客组 游客 2016-12-29
    0 20
    下载错误了..
  • Myer Yodo 2016-12-29
    0 21
    会不会用了冻结qq。
  • Myer 老表: 2016-12-31
    0 22
    支持 支持 支持
  • 游客组 游客 2016-12-31
    0 23
    好复杂的样子0.0.00.0
  • 游客组 游客 2017-1-3
    0 24
    哥们 太好了
  • Myer jiuhongwl 2017-1-4
    0 25

    支持MYPC,加油
  • Myer 728741765 2017-1-6
    0 26
    为什么无法读取
  • 游客组 游客 2017-1-8
    0 27
    厉害
  • Myer 506143445 2017-1-11
    0 28

    支持MYPC,加油
  • Myer 506143445 2017-1-11
    0 29
    无法下载可
  • 游客组 游客 2017-1-12
    0 30
    可以的,支持mypcqq
  • Myer 2910372828 2017-1-18
    0 31
    顶一个感谢楼主
  • Myer zyf2271736862 2017-1-22
    0 32
    {:4_157:}支持支持!
  • Myer 额。。。 2017-1-22
    0 33
    支持,希望越做越好
  • Myer 啊奎 2017-1-22
    0 34
    我怎么下载不了 - -:{:4_179:}

    Oh No!亲的请求似乎有点问题呢> <
    亲的亲可以刷新重新请求看看,或者如果你觉得这是个错误,可以向我们报告这个错误。谢谢亲的帮助呢w
    错误:抱歉,该附件无法读取
  • Myer testinfo123 2017-1-25
    0 35
    支持一个,楼主辛苦了
  • Myer 睿哥哥 2017-1-25
    0 36
    厉害厉害,感谢分享
  • Myer z58384581 2017-1-29
    0 37
    顶一一一一一一一个
  • Myer Eric_Lian 2017-1-29
    0 38
    支持EG!终于有这个功能了!
  • Myer whrs 2017-1-31
    0 39
    厉害,谢谢了
  • Myer wavelet 2017-2-1
    0 40
    为什么无法下砸啊
  • Myer Loongstyle 2017-2-1
    0 41
    为什么我不能下载附件
  • Myer a541420514 2017-2-4
    0 42

    非常好,感谢版主分享
  • 游客组 游客 2017-2-4
    0 43
    谢谢大大的分享{:4_149:}
  • Myer 2562716981 2017-2-6
    0 44
    6太好了牛逼6666
  • 游客组 游客 2017-2-8
    0 45
    支持MYPC,加油
  • Myer 3344886 2017-2-8
    0 46
    还不错支持支持
  • Myer 1075 2017-2-12
    0 47
    还能不能用呢
  • Myer DangSke 2017-2-13
    0 48
    哇,bang棒
  • Myer 我是女汉子i 2017-2-17
    0 49
    66666666感谢楼主分享~
  • Myer weizhilove3344 2017-2-20
    0 50
    支持支持
  • Myer 尘埃c 2017-3-1
    0 51
    {:7_507:}灰常感谢,有了这个接口方便了不少
  • Myer 15165708005 2017-3-2
    0 52
    怎么没下载啊。。。。
  • Myer 3344886 2017-3-13
    0 53
    非常滴满意
    感谢老铁6666
  • Myer 1697779290 2017-7-15
    0 54
    好东西{:4_177:}
  • Myer piratebbc 2017-7-17
    0 55
    蹭回复蹭回复蹭回复蹭回复
  • Myer 格子衬衫 2017-11-23
    0 56
    怎么用不了这个接口
  • Myer meihua 2018-4-16
    0 57
    顶一个...
  • 游客组 游客 2018-5-14
    0 58
    赞一个{:4_156:}
  • 游客组 游客 2018-5-20
    0 59
    {:4_177:虽然我完全看不懂哈
  • 游客组 游客 2018-5-28
    0 60
    感谢分享
  • Myer lanming 2018-7-4
    0 61
    有没有那种拉人送名片赞的,做点引流不错的
  • Myer lanming 2018-7-4
    0 62
    有没有那种拉人送名片赞的,做点引流不错的
  • 游客组 游客 2018-8-1
    0 63
    呵呵 想要
  • Myer lwh123 2018-10-20
    0 64
    支持支持~~~
  • Myer lwh123 2018-10-20
    0 65
    支持支持~~~
  • Myer lwh123 2018-10-20
    0 66
    支持支持~~~
  • Myer lwh123 2018-10-20
    0 67
    支持支持~~~~~~~
  • Myer 20010625 11月前
    0 68
    66666666663213
  • Myer 20010625 11月前
    0 69
    35a14s56d1as32d132asd
  • Myer isolatoHui 11月前
    0 70
    0 0感谢分享
    • MyPCQQ官方站
      69
        登陆 注册 QQ登陆(暂不可用)
返回